close

說來有趣,當初讓我有選擇紅色藥丸機會,踏上追尋真實之路的思想啟蒙家教老師,當時也在考國考。

現在的我也把人生脫魯的希望寄託在國考之上,身旁放著一堆買來但是因為工作而沒去看的閒書。

還真有點想念當年天真又中二的我,比現在的我有活力多了。

 

2008年是台灣青年關鍵的一年,連選擇藍色藥丸的人也看見了紅色藥丸的世界。

2010年是我的關鍵一年,同樣準備國考,但一個來得不是時候的愛情,殘酷的也讓我想當做自己吞了藍色藥丸。

2013年(2012年底),離開家租房養了貓有了自己的世界,沒有廚房,但有了清靜的自由。

開始體會職場的廝殺,屬於我們這個世代的原罪。

2016年的現在,第四台間接因為政府的政策而斷訊了,其實可以花錢接數位電視,可是要省錢面對接下來的脫魯之路。

當有第四台時,覺得新聞台每天報一些阿里不達的新聞,連Discovery也墮落了,不看也罷。

但真的斷訊以後,感覺非常的空虛,原來其實我一直都用電視來讓自己感覺沒那麼孤獨。

還好還有公寓的網路可以用,讓我不完全與社會離線。

讓我隔了許久又來這裡發文,雖然沒有多少人會看,但也想留下一點軌跡吧。

 

看Youtube上的【誠實預告】,播的是飢餓遊戲:最終章單元,誠心希望我們第一位女總統不是台灣最後一任總統。

現在政治不過是翻硬幣,爭人面好還是字面好終究不會把銅幣變金幣。

要真的有所改變就要從超越硬幣的思維到比硬幣更高的視野。

說實在現在的我不想再煩心政治,因為這是一個系統的問體,不是個人所能影響,必須用另一個系統來改變。

 

現在的我只想當自己的英雄,脫離單身跟恢復原本可得到卻錯失的幸福。

hqdefault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