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外筆試備取,準備國考體測,雖然被正式錄取的機率不高,但仍然盡力準備。
剛好前一份還算不錯的工作結束了,工作不難錢普通但是每年都有可能被解約。
這份工作期間看完人生第一部長篇(科幻)小說《三體》三部曲。
在外租屋沒接第四台的我也竟然習慣了。

這些事都影響了我,雖然有些基本的信念不變,大概就是國高中時期因為喜愛物理而建立對這世界的一種世界觀。
為什麼會一頭栽進物理的世界,老實說是為了逃避自己多苦的前半生。
一直在這物理世界能感到平靜的我,還是在離開大學之後硬生生的被拖出來,畢竟人脫離不了生活,尤其是我這樣沒家世沒背景的人。
那個過程非常的痛苦,殘酷的社會現實讓你質疑自己的一切,還好自己因為對心理學也有興趣,我算是熬過來了。
但離幸福還有很長一段距離。

到現在心中仍有一部分難以被人理解的小宇宙,也不期待被人理解。因為這些年的經驗告訴我,理解一個人是非常困難的。
所以有些不被人理解的就寫在部落格。
自己在部落格寫的文章有種複雜的心情,一方面不想被誤解但又想寫出來讓人理解,就算寫出來也沒幾個人看,但又不想寫在FB。
所以想寫還是寫吧,或許有天會有人理解。(未完待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曼的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